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政情通报 > 府院传真 > 正文

我县第九届文化艺术周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2/10/8 11:14:49 浏览次数:953 [字体: 标准]

922下午,我县在体育馆隆重举行第九届文化艺术周开幕式暨盐之城、海之歌大型文艺演出。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推进科学发展新跨越、谱写美好响水新篇章为主题,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全面小康新响水和“全市领先、苏北争先、全省进位、跨越发展”为目标,大力实施“五大战略”,全县经济持续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文化社会事业发展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为进一步激发全县人民干事创业的豪情,更好地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县委、县政府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八届文化艺术周,响水的文化特色不断彰显,响水的文化影响力明显提升,这项活动已成为我县宣传文化工作的特色品牌。本届文化艺术周在借鉴以往经验的基础上,集中安排了大型文艺演出、书画作品展示、健身舞、曲艺表演等八项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多层面、多角度地展现我县六十万干群干事创业的火热激情和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