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政情通报 > 热点关注 > 正文

市人大代表市直响水组来响视察沿海开发、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2/9/14 16:48:46 浏览次数:892 [字体: 标准]

 

913,市人大代表响水市直组一行在市工商局局长刘永前的带领下,来我县视察沿海开发和项目推进工作情况。县领导马俊健、裴彦贵、武正华等陪同视察。
  视察中,县长马俊健介绍了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沿海开发和项目推进工作情况。马俊健说:“今年以来,我县继续坚持把沿海开发和项目建设作为快增快转的主攻点,重大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沿海基础设施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今年1-8月份,我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继续保持较高增长态势,为实现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全市领先、苏北争先、全省进位、跨越发展的奋斗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我县将认真落实各位代表对我县沿海开发和项目建设的视察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全力加快沿海开发和项目推进,继续保持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良好势头。”
  在响期间,市人大代表响水市直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德龙镍业二期、富星纸业、风电和太阳能光伏发电、国华电厂、绿岛小夜曲等项目现场,代表们纷纷表示,响水近年来发展速度快、变化大,看了以后深受鼓舞,令人振奋,特别是广大干群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很值得学习。刘永前等代表建议我县要进一步加强新型人才、新科技、新项目的发展,打造宜业宜居的现代化新城市,不断改善民生,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人民群众。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