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我县人大赴浙考察学习林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2/9/11 17:30:36 浏览次数:1219 [字体: 标准]

96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率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赴浙江绍兴、嵊州考察学习林业发展情况。此次考察学习的重点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发展林业产业的激励政策和措施;资源管理和保护方面的先进经 验;复合经营的措施和取得的效益。

考察组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当地的经验介绍,围绕考察学习的重点内容与当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在绍兴县漓渚镇,考察组实地考察了花卉产业发展情况,对花木之乡的“漓渚板块”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嵊州市,考察组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嵊州林业生态产业发展情况。通过考察学习,考察组认为:我县林业工作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对照先进地区尚有不小差距,要进一步提升林业发展空间,引入新思路,制定新举措,以科学有效的措施促进全县林业又好又快发展。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