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监督纵横 > 视察调研 > 正文

县人大代表视察住建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2/9/11 11:20:19 浏览次数:1039 [字体: 标准]

 

 

97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曙明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实地察看了双港兴华村、生态化工园区沙荡新村等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点,听取了县住建局2012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会上,县住建局局长王社成详细介绍了2012年该局办理人大代表建议具体办理情况。与会的各位人大代表结合所领衔的建议对全县的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副主任刘曙明在听取了汇报后,对县住建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予以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广大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结合起来,做到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在事关民生问题上要有新思路,新突破,要着力破除瓶颈、解决问题、消除矛盾。要进一步严格规划执行,进一步推进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据了解,今年由该局主办的人大代表建议共13件,内容涉及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城市规划、环境卫生等方面。该局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为一项“一把手”工程来抓,实行“四级”责任制,由局长主管,分管领导具体抓,单位科室主办,专人负责承办。通过短信、电话、座谈会、上门面商等方式切实做到答复工作主动性、及时性、规范化和人性化。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