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参与抗击“8.10”特大水灾工作

发布日期:2012/8/15 11:13:21 浏览次数:1099 [字体: 标准]

810,我县突降特大暴雨,10小时内降雨511毫米,造成我县有记录以来最严重的水灾,全县各地受淹严重。   

灾情就是命令,在县防指统一指挥下,县人大常委会迅速行动,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奔赴第一线指导抗灾救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裴彦贵第一时间赶往县城幸福路、响灌路和双港镇等受灾最严重的街道、乡镇看望受灾群众,指导科学救援,组织受灾群众安全转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刚深入小尖镇、张集中心社区部分企业和村、居,察看指导抗灾自救工作情况。副主任刘曙明赶往黄圩等镇检查指导群众抗灾自救工作。副主任张孝将深入陈家港镇与企业、群众一道开展抗灾救灾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机关干部积极开展抗灾排涝工作。在自身办公场所受淹的情况下,一方面积极组织自救,另一方面抽调精干力量组织2支小分队由县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魏亚东、县人大常委会科教文卫委主任刘汉民带队深入到响灌路北侧老城区逐栋逐间地排查安全隐患,挨家挨户动员危房户群众转移搬迁,成功转移受灾群众近120人,及时排查上报险情10处。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