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姜堰市人大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发布日期:2012/8/14 10:26:41 浏览次数:1024 [字体: 标准]

 

                          姜堰市人大代表团来响考察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裴彦贵主持交流研讨会

近日,姜堰市人大常委副主任申忠华、汤文林,人大办、环资委、人代委负责人一行6人来我县考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裴彦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曙明,人大办主任宋永标、环资委主任胡广华等陪同。  

裴彦贵向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就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一是紧扣工作中心,积极服务发展;二是认真贯彻监督法,不断提高监督实效;三是关注社会和谐,致力民生改善;四是做好代表工作,发挥代表作用;五是加强自身建设,树好人大形象。  

裴彦贵重点就如何提高审议意见质量、如何提高人大代表议案质量、如何开展环资委工作方面与姜堰市人大代表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申忠华、汤文林纷纷感叹响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成就,同时表示感受到了响水广大干群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加快发展的浓厚氛围,并表示要将响水县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今后工作中,为姜堰地方经济社会发作贡献,也希望今后响水、姜堰人大加强联系,相互沟通,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