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代表天地 > 代表活动 > 正文

小尖镇代表小组2012年活动计划

发布日期:2012/7/13 17:05:26 浏览次数:1343 [字体: 标准]

一季度:1、组织代表开展走访、调查、征求选民意见,为出席县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收集意见、建议;2、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和代表履职知识及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

二季度:1、学习讨论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决定决议;2、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办理县人大代表意见建议;3、组织代表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走访选民,认真开展调研。

三季度:1、组织观摩上半年新上工业项目,听取镇政府关于全镇社会事业发展及有关重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2、组织代表听取政府有关部门对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办理情况汇报,并对政府有关部门半年工作情况进行评议;3、开展《代表法》学习活动,组织代表交流,并结合全县、全镇中心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四季度:1、开展《宪法》、《组织法》、《代表法》、《监督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活动;2、认真组织代表做好述职活动,接受选民的监督;3、督查政府对代表意见建议的落实办理情况;4、视察全镇社会发展、项目建设情况及人代会确定的有关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