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代表天地 > 代表活动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法律专业小组视察公安基层队、所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2/7/9 21:13:23 浏览次数:1803 [字体: 标准]

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法律专业代表小组成员对县公安基层队、所建设进行视察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法律专业小组,对全县公安基层队、所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委员和代表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观摩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全县公安基层队、所建设情况。
据了解,近年来,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建设“平安响水”、“幸福响水”的目标,扎实抓好队伍建设,强化社会治安管理,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多项工作走在全市的前列。在公安基层队、所建设工作中,面对底子薄、基础差的实际情况,主动作为,不避难、不畏难,多方筹措资金,不断加大对公安基层队、所的基础设施和装备投入,强化基层办公设施、警用设备、装备等软硬件建设,大大改善了基层民警的办公和生活条件,提升了社会治安管控能力。

在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公安局局长张瀚所作的关于公安局基层队、所建设情况的汇报。座谈中,代表们对近年来公安部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建议,进一步突出抓好队伍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不断改善工作作风,提升业务水平,推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的规范化建设,加大对基层所队的资金等保障力度。进一步树立“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理念,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响水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