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全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4/11 11:43:02 浏览次数:193 [字体: 标准]

4月8号下午,全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孝将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飞要求,要明确职责分工,确保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质效提升,精准落实工作责任,着力提升办理水平。要坚持办理建议与推动政府工作相结合,坚持办理建议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坚持办理建议与改进作风相结合,加强沟通务求实效。要强化督查问效,推动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规范办理流程,强化督查考核。

张孝将指出,办理好代表建议是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内容,也是密切联系群众、关注民生、倾听民意、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的主要体现,更是顺应民意、化解民忧、为民谋利、执政为民的重要渠道。各承办单位要提高认识,增强办理工作的责任感,认真对待和积极办理代表建议;要落实责任,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要规范办理,严格按照代表建议办理相关要求,加强本单位办理制度建设,确保办理工作有序进行;要密切配合,变“文来文往”为面对面交流,不断提高办理实效。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县教育局、运河镇作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