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3/26 18:15:18 浏览次数:567 [字体: 标准]

3月26日上午,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礼青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中连、张孝将,副主任吴超、贺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万强,县法院院长以及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 2023 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就业促进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组织宪法宣誓活动。

会议指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攻坚战事关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县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树牢责任意识,扛起使命担当,坚定行动自觉,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扎实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确保真抓实改、改出成效。

会议强调,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切实强化市场主体培育,以重点产业发展、重点群体保障、创业带动就业和公共就业服务为抓手,促进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要兜牢民生底线,保证重点群体就业。健全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体系,支持有条件、有意愿的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精心开展残疾人技能培训和就业安置工作。要整合有效资源,优化就业服务保障。加大信息平台建设力度,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的就业失业监测网络。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构建系统完备的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使人人都有通过勤奋劳动实现自身发展的机会,托举起群众稳稳的幸福。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