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1/8 21:55:44 浏览次数:676 [字体: 标准]

       1月8日晚,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礼青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中连、张孝将,副主任吴超、贺琰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飞,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县人大代表的资格审查报告》、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审查批准了县政府《关于2023年县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初步审查了县政府《关于2023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4年国民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了县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相关事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组织宪法宣誓活动。

       会前,还组织召开了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议,讨论了提请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