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30 18:10:56 浏览次数:655 [字体: 标准]

       12月30日上午,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邵礼青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中连、张孝将,副主任吴超、贺琰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飞,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响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王卫东等同志辞职请求的决定》《响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23年度优秀人大代表、优秀代表建议、议案建议承办先进单位、先进代表之家(联络站、联系点)的决定》。

会前,还组织召开了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主任会议,讨论了提请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