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3/11/29 15:10:12 浏览次数:573 [字体: 标准]

11月29日上午,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邵礼青主持会议,副主任刘中连、张孝将、吴超、贺琰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县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县政府2023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调整情况的汇报、《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对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2022年县本级财政决算和202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等报告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人事任免相关事项,以及对部分法检两官履职情况的评议报告。

会议还会办研究了月度重点工作,讨论确定了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有关议程。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