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管理登录

首页 > 监督纵横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超率队开展安全生产督导巡查

发布日期:2023/7/14 8:25:50 浏览次数:3056 [字体: 标准]

       7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超带队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巡查。

       督导组听取了县应急管理局关于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督导组认为,近年来,县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依法履行监管职责,不断强化管控措施,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健全完善应急救援机制,着力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及安全生产水平,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督导组强调,安全生产没有“万无一失”、只有“一失万无”,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以有力有效举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督导组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事故风险,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细抓到位;要坚持警钟长鸣,突出问题导向,持续强化隐患源头治理,不断深化各类专项整治,把安全工作责任落实到企业生产经营的各环节各领域;要严格执法检查,坚持以“检查”为抓手,以“整改”为核心,以“治理”为目标,确保关键环节、要害岗位、重点设施检查到位、整改到位;要夯实基层基础,配齐配强安全生产监管机构及人员,充实基层安监力量,提升监管执法的专业化水平;要培育安全文化,通过多种途径,进一步加大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切实增强法治观念,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打印   关闭

© 版权所有: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2012-2019 备案序号:苏ICP备12042606号-1

主办单位:响水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苏公网安备 32092102000107号